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云亮】枪尖上的桂冠·片段1


楔子点我后续点我 ,催文请找→ @雪地犹眠 


角斗士云x王子亮。


这一篇解释了之前那篇亮亮脖子上的项链问题~究竟是不是糖捏2333


TIPS-现阶段的亮亮对云云的感觉并不是喜欢((微笑

(我觉得我要说明下这里的剧情,就是云云想送给亮亮礼物,但是亮亮有的东西太多了,他拿不出手,于是只能说,没人送,但是亮亮出于独占欲或者其他的一些因素,直接把项链讨了过来,是令云云心跳的瞬间了!)



下一篇就应该是片段2你们想看的那个play了,尽量在过年前更出来,再往后应该还有两篇片段。


小声BB,我觉得雪地的这个梗都快被我画完了啊哈哈。

评论(152)
热度(1090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