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hip

我在他的眼中能看到星光!
CP:瓶邪/莫毛/山雲山/喻黄喻/港真,我什么都吃【。
微薄→http://www.weibo.com/tsururu

© wehip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涂一只受伤的鱼鱼

【云亮R】

我眼瞎,天天登陆游戏没看到公告说新赛季延迟到周一=皿=

怒撸一发车平复心情。

小亮亮主动哒,哒,哒——!(其实还在qian xi没进去

【农药】随便涂涂

觉得这套皮肤的手感巨好,感觉自己很锋利- -+

这两天瞄了一眼貂蝉传记,以前我以为至少“花有在开的那天,人有重逢的时候吗”这句是对吕布说的,我还是太低估tm了orz原来……原来还是对着我家子龙锅锅说的!

心疼吕布100秒,一个18888的英雄败给了一个6块钱充值就送的_(:з」∠)_

赞美饭饭!终于王者了,这赛季圆满了!

【农药】

想练习涂个本命女英雄,不过好像今天精力不足,想挺尸_(:з」∠)_

说来昨天双排打星耀局一路遇到了各种妖怪,野区团战犹如瞎子一般也不支援,仗着自己人头多各种哔哔完全不配合队友自己还不停狂送,真的是妖怪啊啊!最后把带我打排位的大神逼急了一怒之下直接拿着我的号狂飙,睡了一觉竟然涨了16颗星直接从V奔到II。

看到战绩的我瑟瑟发抖中

大神万岁!

【云亮R】

听说发车要打封面…?太久没画车了不知道规矩_(:з」∠)_

总之是一个背入,嘿嘿,恩【。

【云亮】

改版把后面的毛毛去掉了感觉清爽了不少23333

云亮好萌啊,最近各种打滚吃粮> <

可诸葛亮作为我本命男英雄和当前版本最强法师却是我操作水平最烂的中单没有之一…简直有毒_(:з」∠)_


最近出了很多事打的人措手不及,感觉有半年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进行创作,慢慢复健吧_(:з」∠)_

对方反蓝,下路总要干点让队友舒服点的事对吧~老牛保C位,稳得一批。子鼠丑牛感觉差四个十二生肖就全了2333这赛季王者是打不上去了,努力上星耀!!! 

沉迷农药…不可自拔…_(:з」∠)_

终于上钻了!

我觉得我拿射手的时候都有毒!!!虽然我输出不够和200up延迟是个硬伤,可每次打射手的时候必然会遇上一个或者俩送人头的钱袋宝宝(哭笑不得.jpg 还在下路疯狂发育的时候一抬头妈呀发生了什么瞬间0/5 打开面板一看我们的前排沉迷输出出的都是输出装,嘎嘣脆…_(:з」∠)_

作为一只中后期的射手前期很伤啊…心好累啊(掩面

【喻黄小料】

港真我对文案苦手的一塌糊涂!总之就这样了!


摊位M29-30

价格1RMB/套(两张)

数量较少每人限购两套


有想要通贩的小伙伴,那啥哈…将来若有机会我出点别的什么或者有其他场次,这卡片会跟着复刻的,如果到时候大家缘分未尽热情依旧就来抱走它们吧!

【喻黄】吐花症

接之前的→连接点我

本来想阿黄生日一起放的结果鱼鱼的档损坏了耽误了不少时间TAT

这次是纯粹的吐花症啦,鱼鱼吐出来的是桐花,阿黄是向日葵【金灿灿八月夏天的向日葵!

会在CP2017SP印少量小料小明信片,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去玩(?)

【喻黄】Flower

给烦烦庆生啦!

·花吐症的鱼鱼X花纹症的阿黄
·双向暗恋(……)设定
·花吐症:
暗恋一个人郁结成疾时,会从口中呕出花朵,需要和喜欢的人接吻才能痊愈。
 花纹症:
会在身上长出暗恋的人喜欢的花,花朵会随时间蔓延,开花时会十分疼痛,需要向喜欢的人告白/放弃喜欢的心情,花朵才能停止生长。

而要治愈已经开出的花朵,则需要对方亲吻长出花朵的肌肤。

·花都是除自己以外别人看不见的。  

↑↑↑以上均在原设定基础上有私设

·另一个私设,鱼鱼呕出的花和阿黄开出的花都是桐花。 ...

【喻黄】

刚刚和我宝宝打了一局40多分钟的农药,终盘的时候神智都已经恍惚了_(:з」∠)_好在胜了,赶快摸个鱼压压惊。

觉得鱼鱼穿风衣阿黄穿夹克草鸡好看啊> <

喜欢阿黄叫鱼鱼队长,任何情况下,嘿嘿…OwO

【王者荣耀】星际指挥官

农药里面最爱的英雄就是诸葛亮啦!操作不好并不影响我对他的爱❤

求多出几套皮肤我一套都不会落的!


【喻黄】特警版

我对警察特警部队刑侦破案这类型的梗简直没有任何抵抗力啊……!应某豹豹的要求给烦烦加了猫耳,变成了猫猫烦!


ps:其实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的,万分感谢> <!只是我实在不知道回什么,无以为报只有继续产出了……!

【王者荣耀】想起了那天被阿轲支配的恐惧

有一种阿珂叫对面的阿轲

那天和暮太打排位遇到一只超级凶的阿轲,一个人打崩了我方全盘,拿了二三十个人头而且一次都没死过不说,最可怕的是她直接埋我们复活点啊啊啊啊!!!直接冲进的复活点追杀我们啊啊啊啊!!!简直缩到最下面瑟瑟发抖地尖叫着o(╥﹏╥)o

然而我并没有练好阿轲,科科

@海月虚空 某豹豹点的kiss,又是kiss!某豹豹真是个接吻狂魔哦!

猫猫超暴躁的……!

脑内一只正在等待的小学生鱼,啊啊啊啊超级乖的团子啊啊啊快来姐姐怀里揉搓揉搓,我鱼怎么这么棒(¯﹃¯)

某位太太的硬盘终于降服了我……!说来被要求画kiss结果一个kiss吻了三张才吻到一起_(:з」∠)_鱼鱼真是苏苏苏苏苏死我了(¯﹃¯) 

哥哥给你一根糖葫芦跟我回家吧~

我们家帮主老大去年的生日贺……恩【。

【莫毛】論塵埃落定,梵空禪院的正確打開方式,那就是一個大寫的污呀!梵空禪院劇情→http://weibo.com/1731457165/D0YVHipSN

【莫毛】哎………………………发个啪啪啪竟然这么快就被哔掉了,本来还为今天一次打开lofter开森了一把……直接上连接吧……→http://ww4.sinaimg.cn/large/6c58e1f8gw1ewx1yajkjej215s13218a.jpg 

【莫毛】这是一个神仙雨x松鼠毛的故事2333是一个很二的故事……2333

我是想着……什么时候把炊事班这个坑填了………TwT

二习是只愚蠢的二狗砸

然而少阁主相隔了四十多集才出场2333333

蔺少阁主一出场,整个剧的画风都变了23333

刀剑涂鸦233333333

一些涂鸦23333

1 /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