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新春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今年也要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玄策:我有哥哥,我有肉吃!略略略~~~

铠:EMMMMMM…………

苏烈:算了算了,别跟孩子计较。

元芳:呜呜呜狄大人今年我的工资能发下来了么。好委屈啊我撑了12个人的重量还要被下面那位大哥摸屁股,嘤嘤嘤。(委屈.gif

赵云:………………那,我松手吧。

元芳:别!


============================

一次画太多人,bug好多TAT,往后有机会慢慢修吧,再把几个被时间卡掉的英雄加上~

CP大家自行认领吧2333

私心喜欢乔姐的位置啊❤

评论(947)
热度(67170)
  1. 共10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