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云亮】命中注定与一见钟情

十二国记paro

黑麒麟云x总裁亮

子龙是黑麒麟,但是在他们那个世界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王,国了个家很乱很乱,子龙没办法就到现世来找,然后悄了个咪混入人群,遇到亮亮后对其誓(yi)约(jian)忠(zhong)诚(qing)。然而在现世功成名就的亮亮觉得,什么鬼,我活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受拉个罪,然后就开始了这个软磨硬泡拐了个骗亮亮回家的故事。

因为麒麟对王的爱慕是天生的,所以在是对王爱慕,还是情人间的喜欢上纠结了一番。

我————受不了天天吃刀子了,我要喂自己小甜饼!

是个搞笑的小甜饼!(还会有后续)


起了个名字已经累死我和我的小可爱了,大家看图脑补吧_(:з」∠)_

最后一页是子龙人设。


PS:顺道推荐大家去看十二国记啊!没看过的真的可以去补一下啊!

评论(62)
热度(46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