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啊!从从的最后一句话让我期待起了自己生日!!

【画完后惊恐的发现少加了一个图层就给从从惹,蠢哭_(:з」∠)_

我去肝封面!


陈亦从:

奉上 @wehip 太太立绘终稿!她是我的生命之源,真的。

太太嫌自己第一幅子龙画得太幼,又重画了一个。我本来是不信能更帅的,但谁知道仙女的法力真的没有极限!!!!

大致就是云妹毕业后和入学前的差别吧。羞涩少年长成现在的人形荷尔蒙利器!!太美好了!

鹤鹤说细化了亮亮和跳跳,并且给亮亮加了透明唇釉。这我老婆就很……很诱惑了。


#F4出击!!#

#大概是稷大建筑系的招生海报#

#1.10号鹤鹤就要过生日,我要激情准备生贺!#

评论(15)
热度(57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