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鬼了…………我用手机发了一条lo竟然就消失了!?

去玩了一下腾讯在国外服的农药Arena of Valor,50的延迟感天动地啊啊啊啊Q口Q鬼知道国服我200延迟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不过手感不是那么好…看了一眼云妹的传记,一本满足!!!可惜我半天没有找到诸葛_(:з)∠)_应该会出吧。虽然觉得建模很一般但这个赵云的原画好好看!喜欢那个面具,感觉可以给国服的云妹带一下(然后yy出一万字云亮车)

找到我的大小姐了,这回变成吸血鬼猎人了~

PS:貂蝉终于没有绿了吕布爱上他了,虽然还是杯具,心疼我布三秒钟_(:з)∠)_


 
评论(17)
热度(484)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