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请移步微薄!
杂食得很,云厨亮吹季汉双花,修帝,伊须,知妙,慎fo。

【云亮】Irresistible 1~15章

替雪地发一下。 @雪地犹眠 

里面除了有irr外还有交错线,枪尖上的桂冠和一些云亮短篇。

点进网站是需要注册会员观看的。


==================================

另外我唠点磕。

并不是个例也并不只是一个圈子一个作品的事儿,我在这里替曾经以及现在正在遭遇这些创作者说两句…

一个是针对在文章下面各种无脑要私发的。

有时候连接已经打在图片上,甚至在评论里,结果连打打字都不愿意,就在头顶上的连接也不点一下,去掉俩表情符号也懒,只会留言私发私发。想象一下,一大早点开app十几几十条评论,一点开全部都是要私发求私发,结果连接就在第一个喊私发的人的上面,大家说说这还能让作者怎样,把东西直接喂到人嘴里么?怎么喂?特意私信加个qq微信,然后一个个挨个传?作者上辈子是炸了地球了欠谁什么了要被这样对待。

另外,你向作者向别人要私发这是有求于人,就诚恳点呗,语气软点说:“作者大大,特别喜欢你blabla……”写个几百字彩虹屁小论文,你看别人给不给你。

还有,遇到问题先自己尝试解决解决,某些网站上面写着process,continued什么的,稍微看一下就能看到,我相信我这条下面还能遇到留言说,这俩词儿啥意思的啊。

孩子,多读读书,好事儿。

如果真不认识,还有一本书它叫字典。字典不行,自己动动手指网上还不能搜么。

遇到一色清要私发的,连接还挂在眼前的,换谁谁炸锅。作者饼都给你准备好甚至你张开嘴就能吃下去,你还要作者嚼碎了给你喂下去么?雏鸟么?

这并不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行为,既然不是成年人,那么不该看的就别看了。


另一个是,作者创作都不容易,评论对创作者很重要,尤其是是对写手,所以也请大家多多善待作者们的评论区吧。

一点开全是要私发的评论,甚至还有过激和ky发言。你要私发那你看完后是不是需要回来留个读后感什么的?看完拍拍屁股就走,行为很恶劣啊。你说如果作者千辛万苦终于把东西喂到嘴里,能收获个长评,那也算是值了。这个和上面那点结合起来才是更让作者炸锅的事情。

我个人观念是,要么低调白p了个iao,要么高调长评。

又高调又没有长评,不带这么玩儿的哈。


说起来两件事儿其实就是一件事儿:

关爱作者,多留评论。给作者多投喂投喂评论给作者点精神粮食吧。


再洗个脑: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长评

多锻炼你的文采啊!


================================

说完了

连接点我

评论(42)
热度(13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hip | Powered by LOFTER